最近過的真的是越來越不爽了

某位雞巴人最近越來越讓我覺得無言了

在前幾個月 老是抱怨某某前輩耍前輩架子 不公平 怎樣怎樣的

結果現在某某某走了後 換他在耍前輩架子....

之前在抱怨某某某不守規矩 結果現在他也是一樣

人就是這樣的

當自己處於下位 老是愛抱怨東抱怨西 老是愛抱怨別人什麼的

可是 當自己一沒有人管 自己就會變成自己抱怨的那種人

人啊 老是這樣子 只會看到自己老的一面 將別人的缺點放大

只會責備別人 卻忘了自己是啥鳥樣子

只會不爽別人 卻忘了自己是不是會變成那樣

老是在不知不覺中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不過 這種事好像和我絕緣....

因為我最討厭的人就是我自己..

在抱怨別人前 我大概就把自己臭罵一頓了


人啊 越常抱怨別人什麼 往往自己以後就會變那樣

因此 我不管怎樣 好像都是現在這老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