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EP8Uh  

這回可以說是從頭痛到尾
一開始就是延續第七本的冷戰 後面有轉圜後 卻又陷入更慘的情況
第九本何時要出阿(敲碗這一集葉山VS大老師的部分很多 也格外的腐

像是葉山對大老師說的三句話

結局 你和我都沒有真正的喜歡過人 所以才會搞錯了

我期待著你,所以才會委託你。

你應該要更正確的知道自己的價值。不只是你,還有你周圍的人也是。

如果說這三句話時被海老名聽到 一定會狂噴鼻血的

大老師在教室和葉山單獨談話時 還會在意會不會被海老名看到 與因此感到害羞XDD

以下剧透反白


一開始畢旅回來 大老師洗臉時因心理作用還感到特別的冷
之後被妹妹看出有問題 但大老師卻不肯說 反而強硬的回答 導致兩人冷戰開始
到學校 社團還是冷戰 就在雪乃要彈劾大老師做法時被結衣中斷


之後靜老師進入 發現三人奇怪的氣氛 想說要不要下次來
大老師回答 下次來也一樣 現在直接說吧
新任務get 要幫一色妹妹有面子的不當選學生會長
一色因為在男生團比較有人氣 因此被女性同學惡搞 暗地推她去選學生會長
一色不想當 又想敗的有面子 因此找上奉侍部
大老師迅速地提出解法 選舉中會有人幫忙演講的部分
讓那個人搞砸 藉此讓一色敗選就可以
這樣 只有那個演講的人丟臉 一色會安然無事 而這個演講的人不用說是誰了(ry
這個方法迅速地被雪乃吐 雪乃想找人參選就行
大老師反吐 這樣來的及嗎 兩人間火藥味濃厚


之後不了了及 下次再繼續討論




之後雪乃問靜老師比賽的結果 靜老師的獨斷是 目前大老師略勝
雪乃對靜老師說 這次 兩人會用不同的方法解決問題
小靜安慰大老師 你的做法拯救幫了不少人
但是 當你遇到真正想幫的人時 你會幫不上忙



在學校冷戰 在家裡也冷戰的大老師 放學後到處打發時間 卻遇上了大魔王陽乃
之後又巧遇以往告白過的人 折本與她的友人A
在陽乃的誘導下 大老師以往告白過的事暴露出來

之後A想認識葉山 陽乃call出葉山


葉山:你被陽乃喜歡著呢


大老師 Orz


葉山:陽乃她根本不理沒興趣的東西。 (這句感覺有點在感嘆)
喜歡的東西就會把她玩到壞,不喜歡的就直接毀掉。




隔天 冷戰繼續
大老師吐雪乃的方法只是找個魁儡
這樣當選之後是不是要繼續幫助 會不會重複相模的覆轍
想說服雪乃這次就用他的方法迴避過去
卻被雪乃反吐 你明明上次也是這樣迴避過去的
你明明就說過那種表面的關係沒有意義的(第七集葉山組告白事件)

之後 再度不了了之




接下來就是葉山的回合
葉山在折本等人前維護大老師 並call雪乃與結衣到場
說大老師身邊有更好的人
陽乃則在此時嘲諷雪乃 說她的做法和媽媽一樣
自己什麼都不用做 就有人幫妳做好
雪乃怒而離席 之後大老師和葉山再度開戰




隔天早上 大老師因為和折本在一起的事被結衣雪乃看到而感到煩躁
中午時被小靜叫去告知 雪乃決定參選會長 由葉山當輔助
讓大老師怒向雪乃詢問 之後怒到忘了吃飯

放學時和結衣討論 結衣為了維護奉侍部 決定也參選
只是兩人都知道不管誰當選 奉侍部都分崩離析了
之後大老師為此而煩躁 想行動解決卻又找不到方法與說服自己的理由
最後與妹妹和好 在妹妹的 為了她去保持奉侍部的理由下 而開始行動




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案 消除一色不想當選的原因
藉著網路投票和巧言妙語煽動一色
在這裡詳述一色的特質
像妹妹一樣可愛與腹黑 卻不夠可愛的
像陽乃一樣有表裡面 卻沒有陽乃的黑和難以測度
像會長一樣有著特殊的氣氛 卻不夠天然

和相模一樣有計算與想表現 卻比相模更高竿 是超級相模
利用著一色喜歡葉山的事 藉著雪乃是葉山青梅竹馬和三浦幫結衣助選
挑撥她的好勝心 不想輸給其他人
然後再利用她如果敗選就稱了那些推她出來的人的意了  持續煽動她的鬥心
並說可以藉著當選後 兩頭忙 藉請教葉山幫忙增進兩人關係
並且給她看她有勝算的投票結果 讓一色決定參選
之後則用一色決定參選的事 勸退雪乃和結衣
原以為能這樣就保持住社團
然而


雪乃:わかるものだとばかり、思っていたのね


大老師陷入 到底他的做法有沒問題 雪乃是真心要參選還是??

明明是一樣的地方 一樣的人 然而 那空間已經沒有了紅茶的香味qwq



這集只能真的是從頭胃痛到尾
在之前7.5 6.25 6.5 6.75間就多多少少有描述大老師慢慢對奉侍部產生歸屬感
以及預期奉侍部有自然解體的可能
然而這兩集真正遇到 只能說大老師還是沒辦法如他看待他物般冷淡


因為過往的因素 大老師和雪乃 都對於本物的朋友和友情很嚮往。
對於表面的關係感到不以為然。然而 自從第七集大老師的決斷後
兩人的分歧越來越大


俺か欲したのは、馴れ合いなんかじゃない

きっと本物が欲しくて、それ以外はいらなかった。

追求著 渴望著本物 所以當發現這只是錯覺 幻覺時 所受到的衝擊也越大
這集到後頭 三人的關係變得連偽物也不如
自己努力維持的 變成如此不堪 這真是qwq


話說 果青還真常冷戰阿
第二集到第三集 大老師雪乃 和結衣冷戰
第四集後 大老師結衣 和雪乃冷戰
現在 比冷戰還更慘了 第七集開始就被妹妹說出現在有點像第5集末第六集的冷戰氣氛
結果結尾卻更慘了.......
看完這集 在看第6集結尾那



雪之下狠狠地回絕了我。輕輕笑了一下好像哪裡戳到了她笑點。

「我之前沒有說過嗎。我根本不會有跟你做朋友的一天」

「是喔……」

「就是。我一向不扯謊的」

「其實說了謊又有什麼關係,我也常說啊」

「知道的事情說不知道,也沒什麼差。無法容許,還強迫他人的比較有問題」

這樣說雪之下大概就能聽懂。

聽得懂我在講什麼,講的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我沒有說謊。因為,我那時候是真的對你毫無認識」

雪之下抬起了頭。


兩眼正面注視著我,微微笑了。

「……不過,現在我很明白你」



只能說真是他X的胃痛阿 兩集就從

現在我很明白你 到 比冷戰還更慘的境界.....

第九集會如何發展...... 雪乃派的我好orzzzzzz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