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跑去看,變形金剛2的確是很值得進戲院一看的片子,也很值得特別為它去排隊買票。 變型金剛二不愧是變型金剛,一上映幾乎全場爆滿,要買票還要提前買,但提前買也不代表一定有好位置。

本片在配樂、打鬥、特效上都有一流的表現,光是看這些東西就值回票價。而且本片還有不錯的笑點,像是主角老媽喀藥,以及柯博文打架時罵的那些話,像是廢五金等等,真的是頗有笑點。而最重要的就是女主角超正,XD,女主角正到暴,甚至比變型金剛來的搶眼...

不過本作在劇情的營造上有點薄弱,像是科博文之死,雖然那場打得很帥,柯博文可以說是一個打十個,但是有點太無腦了點,中二上身,明明有同伴就要到了,卻還要留在原地被圍。再來像是末日的營造上,該怎說,或許是前後的大戰都太大場景了,因此對於狂派入侵造成的末日的營造完全沒有下功夫,導致完全沒有悲慘淒涼感,而那個要人交出主角的策略也完全沒奏效,完全不懂那段有啥屁用。而最後,就是等級問題,柯博文在第二集中太強了,明明第一集才和密卡登差不多,但第二集就把密卡登打假的,更別說最後和天火合体秒殺大魔王復仇金鋼,這導致結尾超LOW的,大魔王太快被KO,完全沒有展現出魔王該有的實力,且柯博文太強了,這樣怎讓人期待以後的劇情,密卡登要再復出又要怎麼跟柯博文打。

本作的副標題根本是騙人的,什麼復仇之戰,根本是狂派被一面倒的屠殺之戰,先是被柯博文一個打十個,再來是人類武器莫名其妙LV UP到對變型金剛有用,最後大魔王莫名其妙的廢,竟然一下子就被柯博文給秒殺了,這是要叫啥復仇之戰阿,明明就是被屠殺阿。

最後,本作其實頗為可惜,如果能加強末日的營造和大魔王的威能,或許本片能更上層樓。

題外話,我覺得柯博文以後會變成如南方四賤客裡的阿尼,每一集都會掛掉,但是也都會復活,因為他不掛的話,反派沒得玩阿。希望以後不會演變到大家看到柯博文死卻毫不感到悲壯,反而說:「哇靠,柯博文又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