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JPG

これこそが西尾だ

                    これこそが新房だ

化物語不愧是西尾的作品,果然有滿滿的電波阿,新房也不愧其電波監督之稱,兩個電波相加,才能搞個如此電波的作品出來。故事劇情電波分鏡手法電波 、超電波女主角、運鏡手法電波,連對話都很電波,真的是電波無比的作品,只能給個GJ。   

8-2.JPG 

戦争をしましょう!

一般慣用的少年少女相遇,給他寫成兩個無比電波的怪物的相遇,極受+原吸血鬼身的男主角 VS 極攻+ツンドラ的女主角,真是讓人期待後續發展阿。

私みたいなキャラのことを、ツンデレって言うんでしょう。
お前みたいなキャラはツンドラって感じだ。
銅40g、亜鉛25g、ニッケル15g、テレ隠し5gに悪意97gで私の暴言は練成されているわ。
ほとんど悪意じゃねぇか!
ちなみにテレ隠しというは嘘よ。
一番大事なのが抜けちゃった!

只能說此作不愧是西尾的作品,充滿著西尾風的對白與吐槽,真的是おもしろいすぎ,看著角色的動作與對話,尤其是女主角,真的是不禁令人暴笑,真不愧是西尾,電波和文字玩很大阿,真是讓人期待這部的發展。趁最近有空也去找原著小說來啃看看好了。

8-3.JPG 

關於女主角還蠻多地方很好奇的,像是為什麼蟹會減去女主角的重量,照忍野所說,蟹是不會主動去減人重的,那女主角是作了什麼才讓蟹減去她的重呢?還有女主角的沒重量到底是怎樣呢?是體重不被觀測到,還是真的就是沒重量呢?總覺得只是沒被觀測到,因為如果是沒重量的話,她不可能背負那麼多「文具」。關於重量這點到是蠻讓我好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