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暈倒了 這是軍中嗎 

我看這根本就不是軍中 搞不好連人間都不算了= =

竟然有長官說出:

你認為 前輩和長官是為了什麼才有的呢?

就是為了讓你們找麻煩  現在作不好也沒關係

妳只要記住這份不甘心和無可奈何 還有被人保護的溫暖就可以

等有一天妳站到要保護別人的立場時

他們會成為妳的支柱 所以只管給我添麻煩就好

這種前輩和長官搞不好學校都很少見了 

軍中 冏rz 到底是哪的天國

好歌就是好歌 奇異恩典

就算在久遠也會流傳

不過這首歌裝在戰車身上也太怪了吧 = =

是要安慰己軍 還是那台車是僧侶 招降用的 ==

1.JPG

2.JPG  

本回故事重點,倆位困於過去的少女的故事。因為過去而沒有自信 自我定位的少女 彼方,和因為過去而無法釋懷的好大姐 梨深的故事。

病倒的彼方觸發了梨深的過去陰影,母親病倒在眼前卻無能為力的痛苦,以及宗教的無力,為了不讓遺憾再次發生,梨深拋棄對宗教的成見,找修女來幫彼方看病,之後還帶彼方去用大型mp3聽奇異恩典,之後帥氣的攻略彼方,勸導彼方不要再那麼的拘泥和不安,並為自己挖了個大坑「儘管來給我添麻煩吧!!!」 而彼方還很元氣得回一定會努力給她找麻煩 笑XD。

彼方和梨身回憶中的人應該是同一位,不知何時會打明這一點。

本回讓我看了很Orz,好多地方都可以吐槽阿.....,像是學姐對學妹的好....,這根本不可能發生在軍中吧,還有像是梨深大拇指劃傷,卻包了半個手掌,還有那台戰車,明明沒修好,卻能撥mp3,這是怎樣,為了遊樂先修mp3功能嗎???且軍中的戰車撥這種歌會不會怪怪的。

空之音感覺上超平淡的 = =,沒笑點淚點爆點萌點,看的好沒勁。真希望之後能有黑化阿。

本回萌點,梨深在脫彼方衣服時,彼方那聲や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