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1306663441340.jpg

12月敗的書,終於在一月中將其看玩了,在看的途中被閃瞎數次,整本書可以說是十分的閃和甜,尤其是女主角,真的是好可愛阿,不愧是綽號叫閃光的,真的是超級閃 X 口 X,我的可魯阿,怎麼全都被閃死了,冏rz。我也好想要一個這樣的閃光啊。


f_4273657_1.jpg

本作的故事設定是在網路遊戲,故事中人被大魔王騙入網路遊戲,成為其觀察玩弄的對象,無法主動離線,且還有真實的處罰,GAME OVER = 死。已突破最上層,打倒幕後黑手,返回真實世界的傳統英雄故事設定,然而故事上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這本完全都是在賣閃光的故事,我的眼睛>_<。故事除了初期介紹一下設定,沒有魔法,單純比劍技,和一些遊戲設定外,女主角閃光亞(ㄨㄛˇ)絲(ㄉㄜ˙)娜(ㄐㄧㄚˋ)登場後,就完全再賣閃光了。在插畫加持下,亞(ㄨㄛˇ)絲(ㄉㄜ˙)娜(ㄐㄧㄚˋ)真的是超萌的。瞬間被萌殺的(>////<)/,我一定要說,本作的插圖加分加很大阿,m(_ _)m跪求原畫畫出完整版的16.5

feCOz.jpg 

本書的進展帶的太過快了點,男女主角一開始就是處於曖昧的階段,沒幾回合就推倒了( ̄﹁ ̄),缺乏甜甜的階段,之後的新婚同局時期也寫得太少了 = =,至少多甜點吧。然後魔王身分也太快暴露,最後則是王道的愛的POWER。本作其實可以一本完結,沒有必要在做後續尋妻之旅。

003.jpg

本書的重點完全在女主角身上,男主角 路人 魔王等等,在女主角閃光威力下,根本不值一提阿,女主角真的超萌超可愛的>////<。目前有去看了一下本書的後續情節,男主的尋妻之旅,和一些故事設定補完,以及別的網遊的設定,聽說到第三本時,女主角都還呈現昏迷,這樣是要怎麼放閃光阿,希望接下來的劇情能不要像本回一樣趕,還有就是多加一些兩人同居和甜的回憶,像是主角在找閃光途中可以穿插些倆人的回憶,加強兩人的情感描述,不然單只憑第一集,實在是有點讓人不滿。

835b4da2869f400b58fab181c8e1f70b.PNG

0000337508.JPG

0000337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