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面白すぎる!最高た \(>▽< )( >▽<)/

飛車追逐、槍戰、打鬥、貓女

帥氣度、熱血度、燃、漢度超過主角群的TAXI司機 ╭( >▽<)╯

さすが傳說中的魔都上海 、おそろしい

隨隨便便出來一個TAXI司機都能比主角群來得搶戲

主角群只能靠賣萌、百合來挽回戲份  ◢▆▄▃崩╰(〒皿〒)╯潰▃▄▇◣

在魔都之內,主角群黯然無光阿 〒△〒

這集應該叫 TAXI之狂亂上海 or 玩命關頭之上海甩尾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超完美的一集,一集中結合各種要素,從一開始的槍戰,到後來的飛車追逐與戰鬥,最後的「喵~」,有燃有萌,真的是超完美的一集阿。\(>﹏<)/

CANAAN的品質還真是高阿,要戰有戰,要燃有燃,要萌也有萌,戰鬥品質都很流暢,萌點也都不錯,算是夏番裡個人最喜歡的一部。

マリヤ真的是好萌,天然+百合,真的是有萌點阿。看她在那邊講CANAAN經,讓人覺得百合無限好阿 >///<。本作真是充滿百合的世界,マリヤ與CANAAN,アルファルド與妹妹,百合朵朵開阿,真是激萌。

「在這個國家,沒有慢吞吞的TAXI」男人總有要奔馳的時候」

不愧是魔都,超燃的TAXI司機,明明只是個路人甲,卻如此的燃,漢氣十足阿。

妳說妳喜歡沒有顏色的娃娃,是吧,CANAAN。不過這座城市卻浸泡在各式各樣的情感中,妳會過得很難受嗎?會嗎,CANAAN」

由這段與網路上找到的相關資料來看,CANANN的眼睛大概是有能將情感和情報給顏色化的能力,因此在她的眼中各式各樣的情感會使得人變了顏色,像是老頭是藍色等等,CANAAN看到マリヤ的顏色是桃紅色,對マリヤ的評價是"妳這個人真的很天然"

故事漸漸帶入主題,且每集都有每集的高潮,不過對於內容的敘述仍是不足,且很多角色都不知道在做啥,像那對男女的戲份,就完全霧煞煞看不懂 = =,沒有完過428果然對內容的理解有影響,希望之後能有補充相關設定,不要就只有帶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