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

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すごい

本話裡面マリア說了無數次的すごい

不過與之相較的,本話的內容到是沒有那麼的すごい(_)

甚至有點乏味,少個熱血又燃的TAXI大叔果然是有差阿

沒有了熱血大叔後,主角群果然只能靠賣百合來吸引人了〒口〒

本期マリア出現了競爭對手,並且在最後傷了CANAAN的心

究竟マリア與CANAAN的愛之路能否平穩的走下去呢?

請待下回分曉。 ( ‵□′)C<─___-)|||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本回接續上回, マリア與御法川跟著猫娘跑去了COSPLAY酒吧,猫娘果然是正阿\(〞︶ *)/,而且又有點天然的屬性,真是不錯阿,不過猫娘的身上也有疤,猫娘是否也與病毒有關呢?就在御法川要以這點對猫娘進行進一步了解時,卻被趕了出場。果然,御法川還是太嫩了,要套話,尤其是對正妹套話,他還要在學學阿,那麼直球的問,簡直是找死。

百合大好o(><;)o,本回マリア與CANAAN可說是閃死人了,マリア擔心CANAAN不知道住址找不到她,CANAAN卻能因為マリア溫柔的顏色味道而找到她,之後的閃閃發光的兩人約會真是美好阿\(>﹏<)/。

只可惜在途中和最後都為兩人的未來埋下陰影的伏筆。首先是在マリア的回憶中,CANAAN曾對她說她手上的紋路是一對的,她喜歡跟她是一對的那個人阿魯法爾特,マリア的情敵出現阿。而在最後則是小孩被兩人閃瞎,去死去死怨念上身,刻意要破壞マリア對CANAAN的天真嚮往(英雄 很厲害等等),把マリア帶入CANAAN的真實(殺人者),使得マリア對CANAAN產生了動搖,而CANAAN也マリア身上看到動搖的顏色而獨自離開。

在這段也交代了為什麼他們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病毒的錯,病毒使得他們身上發生異變,上集的老頭是急速老化所致,而小鬼則是關節方面有突變,這樣的話不知道貓女是哪裡有突變,是萌度嗎==?還是無口?話說無口也是一種萌點阿。而病毒的突變是亂數決定嗎?那突變的完成体是共感覺(CANAAN)嗎?

在戰略上,小鬼頭的作為是很不錯的,攻心為上,面對超越自己太多的對手CANAAN,唯一的作法就是削弱其戰鬥力,而攻心則是最有效的一招,像CANAAN這樣的人,一般都會是很冷酷無情孤獨的人,但是CANAAN卻不是這樣,她有朋友,有支持她喜歡她的人,有歡笑有陽光,因此對付CANAAN最好的方法就是對付她朋友,或是讓她與她朋友間產生裂隙,使得CANAAN失去朋友,失去那些光明的一面。小鬼的作法是不錯,不過マリア的反應讓我覺得有點囧,感覺上她有點反應太大了,那小鬼可是在上集追殺她,這集還殺了一個人(電車上的另一位),並綁架她還笑她貧乳對她襲胸的人,沒想到マリア竟會因為他的死而動搖,該說是マリア天然過頭了嗎?竟然這麼簡單的就因為他人而懷疑救妳的人<(# ̄皿 ̄)╮☆(__ __||)

2.jpg

下回是回憶篇,可能是CANAAN在失去マリア後回憶一些過往得失的片段,與マリア自我檢討與重新審視自己對CANAAN認識的的一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