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來個鬱展開阿( ̄ㄧ ̄ ;)

梁琪好欠扁阿,看來是要收尾了

下一回大概就是死那眼鏡吧╮(﹀_﹀")╭

為了救梁琪而死,只是梁琪應該也會被收

1.JPG

2.JPG 4.JPG[POPGO][CANAAN][10][GB][RV10][10-31-26]-tile.jpg

梁琪真是惡趣味的一角,那樣玩弄萌娘,真是讓人討厭。還有她是在做啥準備,還洗澡脫衣服,穿情趣內衣,總感覺她死亡FLAG立很大,畢竟アルファルド對她可是沒啥興趣,猜測下回眼鏡會為了梁琪而死,但是還被梁琪給譏笑之類的,而アルファルド則冷眼旁觀眼鏡所味的愛,並放任梁琪去死。

本回總算有說明共感覺是什麼了,原來是把全部的感覺都互通,聲音可以用看的和味覺觸覺感受,在許多方面都加以強化,但也有特殊的弱點,像本回就是。原以為花原就是要嘗試製造第二個友共感覺的人,沒想到連複製カナン都來了,真是有點。然後不知道這故事後美國會怎樣,變成惡役的美國CIA...。最後就是御法川的變色,從綠到紅到棕,不知道象徵著什麼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