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進入了魔法大戰,

表現還算OK,只是有點太短了,

而貝阿朵也真是婊,竟然做了堪稱ACG界裡不可以做的事情,

那就是刻意的講錯招式名來誤導對方,導致對方大敗。

這在ACG界裡可以說是嚴禁的行為,

ACG界裡可說是有幾條墨守成規,

像是英雄變身合体時不可打擾,

出絕招時一定要說出名稱,

且通常都會雙方一起出大等等。

貝阿朵可以說是犯了不能其中的大罪阿。

加上之後的踩頭和沒品的笑,

讓我很喜歡,很想對她說說妳可以再婊一點 \(〞︶ *)/

EP3可以說是貝阿朵最婊的一回。期待她婊人的表現。

0001.JPG 0002.JPG

本回畫質還是頗差的,魔法大戰算是表現的還OK,而貝阿朵也真婊,刻意講錯名稱來婊人,還陪對方演下去,刻意婊對方,再加上那沒品的笑聲,真是太婊了,我喜歡,妳可以在婊一點。本回貝阿朵的行為可以說是犯了一些ACG的禁則,那就是刻意講錯招式名來誤導對手,導致對手戰敗,那就像是火影第一部最後鳴人VS佐助時,兩人分別以螺旋丸和千鳥對衝時,結果佐助用出的卻是幻術之類的,或者像是聖鬥士星矢裡,薩卡三人VS沙加時,三人分別說自己大招名,結果卻是使出雅典娜之嘆息之類的,完完全全就是在婊對手。這在ACG的格鬥類裡可說是一大禁則。

本回慢慢進入了遊戲的重心,也就是貓箱裡論的出現。藉由猫箱的出現與師匠的加持,戰人也慢慢取回優勢。不過看戰人那麼信任師匠,以及師匠那麼有氣質正派的表現,真讓人期待EP3的最後,以及EP4裡師匠搞笑的表現和開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