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やべえ!面白いじゃないか!\(>﹏<)/

為了追本部 還特地花了兩天去把第一部看完

看完第一集後,還算滿足

只是銀咧 銀怎麼沒登場 ( ̄皿 ̄╬)

001.JPG 002.JPG 003.JPG

開頭就代出本作的主要角色,流星的雙子-蘇芳和紫苑,兩人在觀看夜空 向流星許願時受傷, 而紫苑看到的光芒是?以及那發光的環狀物是?

接下來則是第一部的倖存者April登場,並說著November 11的名台詞,之後則是MI6 魔術師的男人AUGUST 7登場。看到這隻等場時我就在猜April大概要領便當了,因為MI6出現了新人且比她強。而November 11的名台詞從第一部開始就讓我嚴重覺得作者是個反菸的人,一直在宣導二手菸的危害。

兩年後,歡樂的校園據,目睹好友ニク和ターニャ成為了戀人同士,蘇芳的日常生活,充滿笑容的校園。

回到家中則是被隔絕保護-成為契約者的紫苑,成為契約者的紫苑較為冷淡,一切以理性來考量,因此對家族 戀愛 父母離異等等,完全沒有興趣,令蘇芳頗為...,之後蘇芳則被父親訓了一頓,要她不要接近紫苑。

隔天,維持不到一集的正常生活開始龜裂,一夜之隔,ターニャ變為契約者,並且攻擊了ニク,ターニャ的能力和代價還真冏,控制蟲 拔頭髮...,完全不適合女生的能力和代價。ターニャ走向了軍隊...

與此同時,紫苑則是走向了父親,時間だよ、パパ。対価は払い終えたんだ。之後故事邁入主題。話說紫苑的能力是什麼,需要付出兩年不能走的代價。

之後紫苑以聲音指示蘇芳逃走,並要蘇芳戴上護身符(應該就是流星的碎片),之後蘇芳遇上了April,並由其保護逃離。兩人並遇上了路人契約者-冏,超加速的能力 吃垃圾食物的代價,很冏的死法,因為太快了撞到冰or腳滑撞到樹而死。

之後黑現身,送April第一部時殘餘的便當。

 

やべえ 超讓人期待的開頭

第一集就便當大發,還發給上一部些許殘餘的人,真是太狠了點。而這裡果然如我所料,April乖乖去領便當了,畢竟她的能力不強,只是輔助November 11用,且MI6又出了強力新人,她不死,他怎麼有戲份呢。

開頭還差點把人騙了,以為會是校園劇,沒想到一夜之差就完全變調。這一部大概會把重點放在契約者變成的條件or過程,借著蘇芳的眼睛來看,契約前後的差異,契約者與人的差異,契約者是否真的理性,還是只是因為更為偏執於一點而忽視其他的人。而紫苑承為了契約者,那他的能力是?代價是? 目前看來,紫苑有點看透一切的感覺,因此懷疑他的能力會否和琥珀類似,或者是有點預知型的能力。感覺上他可能也是本作黑幕之一。

最後,黑登場了,一等場就帥氣的發便當。只是兩年後,黑好像變的有點像流浪漢,和那個大胃王的形象有點差。而最重要的是銀呢?銀怎麼沒登場。兩年了,黑和銀作時麼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