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完全是牛奶廣告 ( c)yξ

牛奶廣告最佳代言二人組 固法&黑妻

主角四人組在固法驚人乳量下 完全變成一旁的配角 〒口〒

美琴 因為思考太過直和正面 太容易了解 因此顯得有點....

黑子則是展現出柔情面 只可惜淑女度不夠(_)

淚子則是少有插花 對固法無法拋棄過往發表同感

〒口〒則是初春 完全沒有啥戲分 冏rz

1.JPG
2.JPG 

前情亂爆 = =

固法學姐和黑妻再會,然而固法的驚人成長,卻讓原貧乳控的黑妻有些不知所措

而一旁,經由黑妻的口中得知固法學姐有此傲人的成長的美琴等人,對於學姐的藏私感到極為不滿,決定要找出那成長的秘密。

本回,固法學姐能讓貧乳控的黑妻改變嗎?而美琴等人是否又能找出固法學姐成長的秘密,因此而有所增長呢?

固法學姐再會久違情人黑妻,然而兩人的身分已有不同。

美琴等人聊起固法&黑妻的八卦,美琴中二上身,對固法學姐做出有違風紀委員的行為感到不解和不滿。之後眾人決定去找固法學姐位清楚。

到了固法宿舍,由固法學姐室友口中得知學姐的過往,曾經陷入低潮隱匿能力加入big spider,並因此喜歡上黑妻。

學姐到樓頂回味過往。

美琴等人再度聊起固法&黑妻的事,美琴因為經歷太少,因此對學姐的猶豫不能體諒,淚子則有些感同身受。

固法&黑妻兩人時間,美琴當電燈泡中

美琴不解戀愛的魔力,黑子少見的沒有趁機變身,好好教導美琴 = =

結尾,黑妻 固法夫妻檔耍帥。最後牛奶廣告 = =

本回故事感覺上還好,主役四人組完全沒發揮到 = =,頂多就是固法室友講到容身之所時 初春淚子互望 讓我覺得 (y▽ ̄)╭妳們兩個果然再一起了,其他的就SO SO。本回持續埋伏筆中,那個降能力的來源,推測應該就是之故事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