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趣又治癒的一回 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 \(〞︶ *)/

1264958154599.jpg

山本老師是我的嫁阿\(〞︶ 〝*)/

1264959676574.jpg

超溫柔的山本老師 簡直就是聖母了

本回小杏幫她跑腿那邊 讓我回想到艾莉西亞教育社長那裡

1264959656859.jpg

真的是一整個聖母樣

在此鄭重希望山本老師不要像艾莉西亞一樣

結尾莫名的結婚了 讓人看了〒口〒

山本老師超正的>////<

1264960317579.gif
  

又超有料的>////< 看著ED那彈來彈去的 

1264958715995.jpg

真是讓人羨慕小柊 好想也被山本老師那樣擁在懷中啊
   
1264958932168.jpg

小柊也是激萌>////<

各式各樣的主意 以及變裝

本回還帶著小梅一起變

兩人都是超萌的 
1264961318621.jpg  

結尾得不可思議少女小柊超可愛的 

各式各樣的變裝 加上長大後的小柊 真是\(>▽< )( >▽<)/

小柊小梅 山本老師 都激萌的>///< 讓人好想說出翅膀版宣言

妳們都是我的翅膀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故事一開始,小杏讓土田看戀愛漫畫,想要激起土田的熱情,但是土田他啥都不是 就只是個年上遊戲控,因此沒有那種熱情,潑了小杏冷水。吃鱉的小杏不甘心的說她且知道這種事,不甘心的和小柊小梅一起玩,小杏因為??,被小柊玩弄,之後小柊為了友人,決定替小杏出主意,幫她攻略土田,也就是要引起像夢一樣的戀愛。小柊變裝後還拿玩具槌(超可愛的>////<)

之後小杏跑去找土田約會(沒想到直接在幼稚園.... = =),並且還為了符合一般的約會,特地遲到,還穿著從別為老師那借來的毛衣,之後跑去咖啡店約會(幼稚園的辦家家酒),小梅是妹斗>////<,妹斗的小梅好可愛啊,讓人好想將他給吃了,之後主廚小柊登場,給兩人殺必死-中午剩的牛奶,想要讓兩人像情侶一樣喝那杯,只是小杏因為身高不足,因此努力的想要爬上去喝,但是當小杏歷經千辛萬苦登上桌子後,土田卻早已將其喝完,小杏當場冏rz,之後跑去洗手檯Q Q,之後在土田安慰下,約會繼續,先是開車兜風(土田淚目..),後來是到長凳那約會,此時小柊忍者裝等場,為兩人送上佈景主題 夜空,隨後小梅也辦著流星登場,小杏和土田分別許願,土田真的是....不像大人(流星裝的小梅好萌,尤其是在想老師會許啥願望時 那發呆的神情,真的是萌翻了),之後清潔員裝的小柊登場,告訴兩人這長凳的傳說,在這長凳上KISS的兩人會得到幸福,想藉此讓小杏和土田更進一步,只是沒想到土田藉著自由時間結束脫困,小杏冏rz。之後兩人約了會在有後續。

隔天,小梅兔子裝,小柊公雞裝,做起了動物園,小杏則是跑去找土田一起在動物園約會.....

第二回,山本老師的聖母回,土田跑去參加親戚的婚禮,因此由山本老師來代課,因為土田交代大家要幫山本老師,因此小杏自告奮勇的幫忙,因此發生出各式各樣令人莞爾的故事。最後,小杏發現山本老師驚人魅力,害怕自己會失去土田陷入沮喪,在山本老師的安慰下回復。隔天,土田回來,幻想自己和山本老師結婚(<(# ̄皿 ̄)╮☆(__ __||) <(# ̄皿 ̄)彡☆))Д)山本老師是我的,你滾邊去)發現自己已經被排擠在外了。

ed 小杏老媽戀史,小杏小柊小梅三人愛的戰隊。

本回重點我的翅膀們,我的翅膀們真的是超激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