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精彩的一話 精彩到讓我起雞皮疙瘩

這有什麼錯,不管是前定和諧,還是老套,都何主義也好,我就是喜歡強硬來的歡喜結局,想要實現它有什麼錯,我不會說什麼為了人類 為了世界,只是我想看到而已 想去相信而已,可能這種想法隨處可見,但既然是隨處可見,就證明大家都是這麼想的

面對扭曲弟控指責 卻仍勇敢站出來的帝人的平凡宣言 

是啊,我沒有頭。我是怪物。我沒有能夠訴說心意的嘴,也沒有能夠傳達熱情的眼睛。但是那又怎麼樣?這樣有什麼不可以?我在這裡。確確實實地存在於此。不敢相信的人,就擦亮自己的眼睛,看清楚我的一舉一動。洗淨自己的耳朵,聽清楚惹怒怪物者的叫喊吧。我在這裡。看吧,我就在這裡。聽吧,我已經在大聲吶喊了。我現在誕生於此,為了將我的存在銘刻在這個地方。

了解到自己無法毀了別人取回自己的頭,放棄了頭,了解到自己必須這樣活下去,放棄對過往(頭)的執念的塞爾堤的存在 新生宣言。

本回這兩位的表現只能說真的是太精采了

加上又有諸多的neta 變型的肯德基爺爺 yohoo 樂大 sch等等

以及長生之酒的歡樂怪盜二人組的登場

1268937193898.jpg

真的是讓這集十分的精采有趣

1268937218493.jpg

尤其那怪盜二人組 真的是超出乎我意料的01.JPG 02.JPG

1.開頭,帝人約弟控初來談判。

2.塞爾堤發現頭在別人身上後開始深思自己這20年存在的意義,以及自己的價值。

2.帝人vs扭曲弟控。面對帝控的進逼,帝人瞬間就看透弟控是怎樣的人,並且做出了平凡老套較優宣言,之後則是dollars第一次的聚會。帝人決定利用數的優勢壓制弟控,做出了第一次對dollars下的命令。滿街的人都是dollars。有老有少,充滿各式各樣的人,看見dollars是這麼龐大有趣的組織,小田田等人開始進行下一步,帶著塞爾堤前去見塞爾堤。(這邊的手機鈴聲也有梗 黑執事 地獄少女(真想要用那帝域少女的鈴聲))

3.帝人回憶過往建立dollars的經過,原先只是為了有趣,建立了個虛幻口頭上存在的組織,然而隨著....的發展,dollars的擴張出乎帝人等的控制,並且在慢慢產生惡名,之後創立者只剩帝人一人,並且獨力在維護 改變dollars。此次來到池袋,則讓他更加了解dollars的多采多姿。現在,則是他第一次利用dollars之力,並且第一次踏上了非日常。看見dollars成果和帝人表現的臨也異常歡喜。

4.塞爾堤見到塞爾堤,無法毀了他人的塞爾堤,了解到自己必須放棄頭,必須這樣存在的塞爾堤帥氣的做出存在宣言。

5.帝人被無頭控突襲。

下回。頭將淪落到臨也手中??? 臨也也太粗爆了,那樣的抓塞爾堤的頭 = =

本話真的是超讓人滿足的一話,塞爾堤和帝人的表現,為了自我信念,為了日常 正常 老套 踏到非日常的帝人,看開過往,認知自我存在的塞爾堤,這兩人真的是太帥了。然後那沒變的怪盜二人組,真是太讓人懷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