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的最終話 以喜歡的心情比什麼都強烈貫穿全篇

小杏真是好女孩 只可惜太過元氣了 外加外型soso 導致不是我的菜(_)

長大後的小梅和小柊 好可愛阿 \(>▽< )( >▽<)/ 小柊的聖誕裝>////<

沒變的天然遲鈍魔王 山田老師 本回還是以她獨特的方法打斷土田的告白 == 

本回算是讓人很滿意的結尾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五月 五月阿◢▆▄▃崩╰(〒皿〒)╯潰▃▄▇◣

01.JPG02.JPG

小杏真是Q Q,上回安慰整回土田,本回邀土田來家過聖誕,沒想到土田卻跑去邀情敵山本老師,小杏真是〒口〒 。

 小杏長大的夢,會了得到土田的心,向聖誕老公公許願,做了一個長大的夢,擁有傲人身材,並且和土田kiss。長大的小梅和小柊怎麼都比小杏還可愛阿,小杏真是淚目,話說我怎記得漫畫版中長大的小杏沒有那麼大的胸部 = =。

土田在告白篇,原來以前是學姐和老師的結合是因為土田所處成的,真是讓人意外阿,現在,小杏跑來追土田,這幾人的關係怎麼都讓我想到美少女夢工廠的事情。之後土田想約山本老師喝茶,但是卻沒能說出口,在小杏的真心鼓勵下,土田鼓起勇氣要像山本老師告白,但是卻在中途就被錯開,土田還真是淚目阿,要向山本老師告白,一開始就要直接說關鍵字了,說那麼多開頭只會導致被帶開而已 。

本回小杏發揮眾多,作夢,鼓勵土田等等,真的是很可愛的小鬼,只可惜那過於元氣的個性和外型,導致人氣 = =。最後,為啥本回沒有五月阿◢▆▄▃崩╰(〒皿〒)╯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