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有趣的故事設定 不錯萌的偽會長

以及超萌的天使香菜菜>////<

真是讓人期待的一部

01.JPG 02.JPG 03.JPG 

這一話,主要在介紹本作的故事設定,不會死去的死後的世界,天使的存在,與反抗戰線。話說那100連巴為啥不是萌女,而要是個男的阿= =.....

本話主要都是在介紹和埋伏筆,不會死去的死後事????會讓人消失的日常化,NPC,以及維護日常的天使,只能說算是蠻令人好奇的故事設定。不知道這世界到底會是怎樣的世界。

看到這故事設定,莫名的讓我聯想到galgame的相關設定
這設定和這麼多要角 真的是很適合gal game化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設定
第一線是歡樂 偽團長線 賣熱血賣燃 一步步介紹各個角色的死亡世界面
並慢慢的取得了團體的羈絆 一步步建立的默契 歡樂搞笑熱血
並且和偽團長一步一步接近 最後成功的 Angel Beats!
並以Angel死前最後一句話作伏筆

之後則是開始了個別的路線
每路線開頭都有一個人的獨白
之後則開始深入角色內心面
停留於此處的原因 於此處自身的真偽 對過往的???
死後世界的自我 真實的自我 造成兩種差異的原因 or 造成兩者無差的原因
慢慢慢慢地 道出這世界的另一面 以及角色的陰暗面 真實面
而結尾各有差異 有的是死於Angel  有的是持續存活
並藉著最終的話和最初獨白作對比

最後,進入Angel線,主角接觸angel,慢慢的發現angel那公式 暗無表情
冷淡下 對於維持世界執著的另一面
其實所謂的天使 代表現實世界的眷戀 醫療 羈絆 or 維護世界正常的存在等等,
最後,主角選擇了踏上日常 輪迴?? 醫治???  or 維持半異常 持續與天使在一起

之後 以現實世界 angel面解說世界

結尾,世界真相

1.這裡是真正的死後世界,而團長,則是過於孤單 恐懼 因此 藉著死後戰線來找尋著羈絆最終在主角鼓勵下,再次踏上日常(輪迴等等???)

2.這裡是真正的死後世界,團長其實是默後黑手,真正的神,而死亡世界日常的消滅 則是輪迴???陪她玩angel beat 則是因為她的孤寂

3.其實 主角是另一位天使,消失記憶 到這世界後 慢慢的消姐眾人對於現實 自我 死亡 未知等等陰影,並成功的讓眾人輪迴???


不過想著想著,發現 我想的其實都蠻老梗的 = =,不知道這次麻枝會成線出怎樣的作品 能不能再度作出一個發人省思 賺人熱淚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