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一話 我深深覺得本作與其叫迷糊餐廳 不如叫怪人餐廳 (y▽ ̄)  

不 就叫怪人餐廳吧 怪人餐廳才符合本作的內容阿

本話最後 小鳥遊認為自己到滿是怪人的地方 那裡真的讓我好想吐槽他

<(# ̄皿 ̄)彡☆))Д)  你根本沒資格說別人是怪人

因為你根本也是一名數一數二的怪人阿<( ‵▽′)-σ

或者該說 某方面而言你就是最怪的阿<( ‵▽′)-σ

01.JPG 02.JPG 

這一話,只能說在許多方面都戳到我的笑點,因此讓我看的時候不斷ニヤニヤ。

這一話主要是正直嬌小控紳士小鳥遊被蘿莉體型種島的拐到餐廳工作中發生的種種。

本回主要集中於兩個人物,嬌小控紳士小遊馬和店長杏子。

嬌小控紳士小鳥遊只能說真的是可怕的人物,會去控嬌小控到水蚤,然後水蚤 = 種島,這真是讓人無言的傢伙,然後能若無其事毫無自覺的說出女性的痛點,以及那道歉的方法,只能說這傢伙真的是好可怕的怪人,可以順從自己 不在意他人 無意識的毒舌到這種程度,真的是可怕的紳士。

然後店長杏子也是超有趣的,わかまま 暴力 直接 記仇 有仇必報,真是懷疑為何她這種個性可以當上店長= =,然後她的過去不知道有怎樣的經歷。

另外兩個男的,金髮的是個好人,相馬則是唯恐天下不亂者。

這餐廳,只能說真的是吐槽點滿滿,攜帶武器的領班 わかまま的店長 恐男症的厲害少女,尤其是最後那位,恐男到對男生暴力相向,這是要怎樣做服務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