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這遊戲原本並不在我要完的名單之內,因為我玩遊戲都是憑第一印象,也就是CG和簡介,外加看別人的心得和討論,不過最近因為沒啥遊戲玩,想說灌來玩玩看,玩不合就砍了,沒想到一玩之下驚為天人,出乎我想像的有趣,因此也就將其給跑完。

本作的主角因為小時候害死了自己喜歡的女生 日和,因此一直無法忘懷,無法走出那情感和愧疚,因此導致對對自己的生命覺得怎麼樣都無所謂,很多事都很隨意,顯得點濫好人(被班上的人說人がいいにもほどがある),對自己的生命也不太在意,也因為無法忘記 日和,而一直處於明明很受歡迎卻沒有女朋友的狀態,在遊戲剛開始被告白也是馬上拒絕。而主角本身也是個引發事故的體質,常常陷入死亡擦肩而過的危機,像是要是再早個幾分鐘的話,就……這樣的經驗可說是枚不盛舉。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818.jpg       

本作會吸引我的地方,我想就是一開始的主角的名義上妹妹天宮 雫的出現,因為她的言行舉止而讓我對這遊戲產生興趣(囧...發現自己越來越往妹控沉淪)。這義妹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個性是非常的傲嬌,又可愛,又會吐槽,而且又是個強攻(誘拐勸騙樣樣來...),而且她和主角的對話都很有玩味,十分的令人為之莞爾。

像是一出場沒多久的在主角打工地方別的女生面前吐槽主角沒有用,對方稱讚主角還是給她吐回去,借片時還對主角說:

お金。体で払うから
お金。体で払うから
お金。体で払うから

還有像是主角主動要分擔家事時,說可以幫忙洗衣服之類的等等,馬上被雫說主角看到自己的內褲會ニヤニヤ…,主角說不會,雫就誘惑主角說自己的內褲很大人風,並吐槽主角穿的內褲穿3件980元的,完全沒情調等等,之後主角再問有時麼家事要幫忙時,雫回答早安吻….,主角馬上愣住,隨後雫吐槽主角這樣的都做不來,難怪交不到女朋友….,然後出門時,雫問主角有沒有忘記時麼東西時,主角馬上反擊說早安吻,雫也馬上愣住…,主角馬上說妳不也和我一様,雫馬上回嘴明明也沒有那樣的膽量。還有像是在主角打工的地方跑去成人片區…,還抓主角陪她去買內褲,說那是哥哥的責任,但是對主角挑太保守的顏色又很不滿,還說自己想要的是黑色。

主角和雫常常談到兩人的男女關係,但是因為主角往往都會被反擊(像是被反問為啥不先交個女朋友或是日和的點)或是被雫藉機推銷自己,且主角也知道雫討厭自己以外的男人,像有次主角對雫說希望她能生個小孩,因為既然雫身為女孩子,主角還是希望雫能夠成為人母,畢竟雙親應該也是想要看到孫子的,再怎麼說身為男人的他也無法生個孩子出來,且主角認為女性還是要生個小孩好。對此雫是說既然主角這樣講,生為男人的他讓一個她懷孕就好了,如果主角沒有自信的話,自身ないなら練習させてあげてもいいけど?自身ないなら練習させてあげてもいいけど?自身ないなら練習させてあげてもいいけど?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809.jpg


還有像是在主角面前看有色情動作的女性雜誌,邊看還邊問主角是不是童貞,還檢察主角皮包,對主角說皮包至少也要放個保險套,那就像個男生的身分證,主角反問妳不也是童貞,反被雫說問女生這個很沒禮貌,之後還不斷当心主角童貞…,主角說他才擔心雫,雫就說擔心的話不如親自確認看看,看看我是不是處女..,之後看完後還丟給主角叫主角好好學習,不要第一次時什麼都不會;且雫還被腐猫爆料她有偷藏兄妹的H漫,還有在主角床上睡覺時,都把主角枕頭放在跨下….。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803.jpg


而在走入雫線後,雫就更加的作出了讓主角頭痛的發言和舉痛,像是借兄妹亂倫的片子(有H的)和主角一起看,但是自己卻是先看過,在看的時候還緊身貼著主角一直注視著主角的反應完全不看片;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810.jpg


主角在情人節沒接受別人的告白,因此使的雫只好自己出動讓主角不要在一昧的沉浸在失去日和的悲痛中。雫開始再度去叫主角起床,並說出為何以前明明有叫主角起床為何卻中断,且明明比主角早起床卻要主角去叫她的原因,因為以前雫去叫主角起床,主角老是夢到日和的死,而說出為何是自己活下來的話,使雫聽得很痛苦,因而開始不去叫主角起床,之後對主角宣言要讓主角忘記日和與每天早上她都會來叫主角起床,因此要主角每天早上對她說早上好。

而在兩人第一次時,雫更是完全展現她傲嬌的本性,先是要主角給她KISS,還說KISS就和道早安是一様的,主角一直龜,說是初吻很重要等等,雫則是不斷的挑撥主角,主角要她不要再挑撥他,因為男生是會很可怕的,雫就說有多可怕,你教我阿,主角作勢推倒她,想要嚇嚇她,反而被再度挑撥,雫還說女朋友和妹妹是同樣東西,之後不斷的誘惑主角…,而就在主角被誘惑後,還不斷的刺激主角處男這一點,沒技術技巧等等等,還刻意說假話諷刺主角的SIZE,然後還說妹妹的胸部就是為了要給哥哥揉而存在….,兩人還搞了一整天…,搞完隔天,還在校門口說主角有二重人格,明明平時很穩重的,但是一動起腰來就…,"それで失神した妹にかまわず、腰を振り続けてたわけですね。""知ってるんだからね。お兄ちゃんが私を見下して腰を振ってたの""どうせ、生意気な妹を征服してやったとか悦に浸ってたんでしょ。ほんと最低。還說主角是鬼畜,一整天中出妹妹…,但是當天放學後送主角保險套......,當天晚上主角沒去襲擊她,還讓她隔天早上跑去找主角抱怨。雫還對主角說可以對朋友自豪說我奪走了我妹妹的處女….。

儘管兩人有了關係,主角還是無法忘記日和,還是會跑到海邊去想日和,早上還是會說夢話,使雫逐漸灰心,也看得到死神。而主角也漸漸的以男友關係方式對待雫,且想要踏出日和的死,之後兩人一起在雫的房間睡,隔天早上,雫因為主角一整完都沒有舉動,因此逆襲擊主角,讓主角口X3次,之後.....絕倫超人再度上演,在搞的時候還要主角打她屁股...。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813.jpg


隔天主角對雫告白,一直以來沒發現妳的心意很抱歉,且儘管他現在說他喜歡雫,雫也不會相信,他無法忘記日和,日和會一直活在他的回憶,但是他對雫的心意是不同的,他已經無法在和日和有碰觸與對話,但是雫可以陪她一起迎接明天,可以在現實中一起笑一起哭,因此他想要讓雫幸福,他喜歡雫。

隔天早上雫因為主角明明做了告白,晚上卻又什麼都不作而發脾氣…,之後又因為很體質很敏感….,被主角用摸的用到失神,結果主角顧慮她沒有繼續本戲,反而被她虧…..,雖然之後因主角的告白又變的デレデレ。還有像是雫主動向主角要早安吻,主角要回吻,雫就說主角會把別的東西放進去(舌頭和...),主角說不會,雫很失望的說不放嗎.....

而之後就在某一次主角在屋頂上和琥珀與腐貓相談時,雫來找主角,主角發現雫也能看到死神,因此有點害怕,之後告知雫有關看到死神的事,兩人要一起面對,之後主角試圖懇求十六夜,並試圖拿自己的命交換,但仍徒勞無功,當晚雫刻意借了一片兄長凌辱妹妹的片(片名 妹凌辱 哥哥,相信你的說),當晚兩人就這樣玩起束縛PLAY.....(雫說她之後想要束縛主角PLAY看看),並誕生名言

雫:お兄ちゃん、信じていたのに・・・

隔天早上主角一醒來發現雫不在身旁,且はのか跑來加里幫忙準備早餐,且雫刻意讓主角和はのか更親密的接觸,之後主角問はのか才知原來是雫去拜託她的。之後主角和雫相談,雫不想她死後留下主角一人,且怕主角受不了這再次的打擊而崩潰,因此才要先預防未來,但主角說他喜歡雫,要和雫一起面對。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817.jpg


隔天,兩人一起去海邊,主角問雫有什麼想要的東西(要作為巧克力的回禮),雫回答說繼續作主角妹妹的時間,並對主角告白能作主角妹妹真是太好了等等,希望等她死後,主角也能努力的幸福,主角說雫不在他不可能會幸福的,之後雫問主角現在是不是還想死了好去找日和,此時主角有看到淡淡的琥珀的鐮刀罩著雫的身影,但雫完全沒有發現,但是當主角回覆不想時,主角也看不到那鐮刀的身影。

http://f10.wretch.yimg.com/nouse/2/1104399821.jpg



這一線,可以說是超激歡樂的,而且又短,不會有拖很久的感覺,且在氣氛上一直都很歡樂,看兩人的對白和相處真的事讓人不由得的ニヤニヤ起來,這個妹妹真的是超激萌....,由其是那誘惑的手法欲迎故縱不斷的旁敲側擊和ツンデレ的態度,真的是超讓人ニヤニヤ起來,而之後兩人在一起後也還是讓人ニヤニヤ不停,不論是雫的デレデレ或是抱怨主角等等,都是超可愛的.....。這線的起程轉都還不錯,只有結尾弱了點,可能是因為要埋伏筆。在兩人的關係上也描寫得不錯,主角因為日和的死而封閉自己,主角的父母都會很迴避日和的話題,只有雫會不斷的刺入這點,逼主角去正視傷口,要主角忘了日和去找新的女朋友(推薦自己),因此也造就了兩人間另類的兄妹關係。之後每一步的進展也都蠻有趣的。這一線算是妹妹攻略兄長的路線,並且對兄長的心態進行調教,使其能走出傷痛並成為妹控....。而這線也沒扯到啥道德上的問題,因為兩人是義兄妹,且我看主角父母應該也不會反對,因為畢竟主角因此而有了活下去的意志,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