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_16a.jpg   

這一款可以說是完全的妹game,三個路線全都充滿了妹妹,一個是朋友的妹妹,一個是game的妹妹,一個是實妹。強氣妹 乖乖妹 傲嬌妹三種口味一次滿足。自從知道這是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的おるごぅる作品,在加上又是妹gmae後就讓我十分的期待這一款。這款實際上玩起來也是十分的歡樂,可比天宮雫時的歡樂度,且還有眾多的neta搞笑,像是哥哥的大象,妹妹的朗讀,使得個人玩起來十分的滿足。

本作可以說是超歡樂的,在共通線中的眾多捏他就讓人笑到捧腹,像是好友老是玩到ntr妹線後的冏,和那自己作品的捏他吐嘈,像是うちいも,還有像是看妹妹的放尿play,以及天然麻衣的過度天然導致的搞笑,只能說是笑點滿滿,雖然充滿搞笑,不過也不會都把重點擺在搞笑上,在搞笑中, 一步一步帶出故事的背景,大泉兄妹的關係,家庭的崩潰等等,主角努力維持兄妹關係的付出。

mk_01a.jpg

美紀線:

這一線只能說給我超乎想像的滿足,美紀線真的是超爆笑的。從開頭到結尾都讓人十分的開懷。一開始的好球宣言,美紀對主角的進攻,親友努力想要阻止,卻遭到美紀的吐槽無視,然後美紀那對自己超有自信,能ntr主角的餘裕,到讀書會的第一次h束縛play,由女角說出口嫌體正直 現在感覺怎麼樣 扯旗了嗎 男生說出有如被電車癡漢的play 然後美紀還要主角想像被電車癡漢play 並且要將主角調教到沒有她不行的宣言 安慰早洩的主角等等,只能說真的是十分有趣的h sence。然後隔天主角的反應也是超有趣的,完全是被強暴後的小媳婦樣,被調教成功,開始向一般OOXXG裡的女角無法忘懷男x的XX一樣 無法忘懷美紀的bb。 然後主角與親友的相處,親友只能說真的是超慘的妹妹被親友睡走還被瞞在鼓裡,不管遊戲或現實都是被ntr的一方。美紀之後還向主角妹妹自爆和主角h,導致主角還因此被妹妹說教,之後的讀書會還變成主角的size教學。然後第二次的hplay,也只能說是超經典的,沒想到是主角要去注意別發出聲音,在妹妹的房間 被妹妹的朋友玩弄大象 真是幸福的傢伙。之後被親友得知兩人關係,只能說這親友真的是讓人淚目的好哥哥,可惜的是好哥哥就是注定讓妹妹被睡走。之後的第三次hplay,黑絲襪腳踏play美紀那冷漠的眼神,真的是很刺激人的m性。然後好人哥哥只能淚目,在自己房間玩hg時聽到隔壁妹妹被玩的喘息聲,隔天主角還回答他插入感,真是讓人無言的好哥哥。

mk_02d.jpg

這線雖然不是主線,不過在兄妹 友情 和搞笑,都有十分讓人激賞的表現,美紀和親友的兄妹情,互相都不夠素直的兄妹,默默的支持著以自己笨拙方式關愛著妹妹的親友,不素直,知道哥哥很寵字舉卻老是s著哥哥的魅魅,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兄妹,主角和親友的友情,可以互婊互相支持,並且認同的友誼,那對決的一暮,讓人深深感覺到兩人的友情與美紀和親友的兄妹情。不過這哥哥真的是太可憐了,真的是超讓人淚目的,在結尾時還被捕刀,犧牲自己買hg的錢 給妹妹當零用錢 卻被妹妹拿去和男主去上hotel和買保險套。然後美紀那與平常被說是bitch預備軍相反的純情面 專情奉獻面也是意外的可愛。

my_01f.jpg

麻衣線:

這一線,就個人來說算是有點殘念的一線,因為這一現許多地方都在為栞線鋪伏筆,導致許多地方都讓人覺得無法盡興,讓人不完全燃燒。

這一線,個人來說真的是超不滿足的,尤其是在玩完美紀線後讓我對這款的搞笑度十分的期待,可是這線的搞笑力卻比不上美紀線,讓我十分的失望。

不過這一線,只能說要像美紀線一樣搞笑是很難的,畢竟是乖乖牌妹妹,不過在遊戲中可以看到乖乖牌妹妹慢慢受到壞影響,進而作出一些讓人莞爾的言行也是十分的有趣。尤其是天宮雫還登場了,還教麻衣許多東西,真的是十分的有趣,也讓人產生想要去回味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的想法,只是那些s的話由麻衣那軟軟的聲音說出來真的是一點刺激感也沒有。後來被美紀教了各式各樣的東西,導致麻衣的可愛度爆表,穿死庫水煮飯真的是好萌。那不斷對主角挑逗進擊的話,真的是超讓人受不了的。

my_09a.jpg

只可惜在進入h部分之後,就慢慢的讓人無言,都是在為栞線鋪伏筆,像是換身體的Play,這裡完全就把栞的嬌的一面呈現出來,藉著麻衣的身體和主角h,並且在途中還不斷的推薦自己,真是.....。最後的結尾也是.....,回到自己世界的麻衣,被留下來的主角,擔心主角的栞。

這一線只能說最後的收尾太讓人無力了,故事中為了哥哥努力付出學習麻衣只能說真的是很萌,而主角那口嫌體正直的表現,慢慢被麻衣攻略,開始搞混哥哥要做什麼事情等等,也是十分的有趣,只是後面的分別,和把戲分給栞,導致結尾讓人無力。

si_01a.jpg     

栞线

這一線算是本作的主線,一開始就交代了麻衣的真相,並且由妹妹們的視點來看共通線的過程。而這裡也完全的將栞的傲嬌表現出來,雖然說沒從妹視點來看就知道她是傲嬌,不過由妹的視點,也慢慢補足一些涼視點缺少的感觸。並且慢慢的揭露出大泉家的真相,將要離婚的父母,不知之後該怎樣 互相為對方想的兩人。

si_08a.jpg

這一線的故事進展,老實說算是有點快得出乎我的意料,在球賽過後,妹妹的態度急速的轉變,一戰成名的哥哥,使得妹妹感受到壓力開始主動了,在哥哥的房間,玩被哥哥攻略 調教 受孕的遊戲,之後在兩人互相的說出將要面對的事,揭露過往的真相後,在父母不和的因素下,兩人從小互相扶持,從小就是妹控兄控,就莫名的進入妹線。這裡的進展,只能說真的是太快了,說了一些過往後,就由傲變嬌,實在是有點讓人不滿。

si_13b.jpg

之後則是兩人分別的問題,作為栞的哥哥,師傅,親眼見證栞為了夢想的努力 付出,使得涼為了妹妹,不惜和妄想他橘花的人學籃球,不惜和妹妹分別,也要逼妹妹去實現自己的夢。

my_04a.jpg

舞的設定和結尾算是個人滿喜歡的地方。生病的少女,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崩裂的家庭,成為媽媽負擔的自己,因為長期住院而與世隔絕,宛如白紙般的少女,並且夾帶著如醫院蒼白的陰鬱 自卑,認為自己是拖油瓶,不該存在的存在。因為嚮往哥哥,嚮往一般的生活,因此在神給的機會下,得到了麻衣的身體來度過那渴望的日日,平凡的上學 和哥哥撒嬌 和朋友玩耍,不斷的推動支持著大泉兄妹,並且在與大泉兄妹的相處下慢慢的了解到家人的重要,最後在了解大泉兄妹的羈絆下,回到自己的身體,媽媽的身邊,並且不再像以往的自怨自艾。她離開時的那句ありかと真的是讓人十分的感動。

si_07d.jpg

這一線也是十分有趣的一線,也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搞笑,像是在哥哥的房間,玩被哥哥攻略 調教 受孕的遊戲,聽妹朗讀,還有栞的轉變,嬌之後對主角積極與付出,像是主動要求...PLAY,還有和主角第一次後淚訴被放置PLAY,以及那讓人頭皮發麻的古賀BL情節,真的是很有趣的一線。而在劇情上也有不錯的進展,涼只能說真的是模範哥哥(除了推倒外)。

si_10a.jpg

本作的重點,個人是認為在「家族」,只是表達的和有一些地方讓我無言,像是血的連繫,因為沒有血的連繫而離婚等等等,這真的是有點弱掉......。比起這款的家族個人比較喜歡家族計劃的家族。

my_13b.jpg

本作個人認為是十分值得一玩的一款,尤其是妹控和兄控們,更是必跑的一款。並且是十分歡樂的一作,最後的結尾也十分的動人。只可惜有些地方進展太快,以及留白等等,導致讓人稍感殘念。另外本做真的可以說是十分會玩HG捏他,眾多的HG相關搞笑,並且還不斷的推廣HG,像是栞線就推了古賀妹HG和老爸人妻HG,可以說是典型HG推廣遊戲啊,不過推古賀這初學者うちいも真的是太狠了點。


最後,來吐槽  首先這款的H十分的不實用,頂多只有搞笑的功能,尤其是美紀的H真的是十分的好笑。再來 大泉家的父母  父母小時後就發現她倆有那傾向 卻沒有啥作為 只顧著自己吵架。而兄妹也是 壓抑數十年的兄控妹控 那爆發的剎那也太快了 太過趕進度了。然後麻衣要離開那也不做個離別場合 也不做個麻衣回去後與媽媽的相處改變。許多地方都省的太離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