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極冷

最近,又再度確認了,

我是個很容易狂熱與冷卻的人,

對我而言,著迷於什麼,只要一瞬間,

只要有讓我感到有feel,我就很容易對那東西到狂熱,

會很想要說些什麼,寫些什麼,看些別人對那樣東西的想法,

考驗那東西的價值,成迷於那事物帶來的感動的餘韻。

但是,我也很容易冷卻,應該說是急速冷卻,

往往當我在著迷途中,往往在我要將我的感動描述出來的途中,我就已經漸漸的失去了狂熱,

往往當我覺得還有些餘熱時,我卻已經無心於此,

而留著一絲的餘韻繼續的尋找下一個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